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编稿时间: 2019-04-23 15:0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廖星辉、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等全体在家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岳阳工作汇报会精神,通报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全力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督导检查工作。各镇(街道)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搞好本辖区的稳定和信访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增加“红袖章”治安巡防频率,营造浓厚巡防氛围;要强化宣传工作。采取各种形式,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

会议研究了民族宗教相关工作。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关于督查和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按照岳阳市委要求即时整改到位。

会议审定了第三届全市劳动模范表彰名单。原则同意拟表彰劳动模范、爱岗敬业模范人选。要求市总工会和相关部门单位一定要做好被评人员的审查把关,做到严谨细致。

会议对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进行了审议。原则同意该预算草案。要求根据会议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以完善。

会议还审定了2019年续建项目和新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