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市委召开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会议

编稿时间: 2019-05-23 08:22 来源: 临湘 

5月19日,临湘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中央第16督导组督导临湘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会议。廖星辉、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等全体在家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市扫黑办主任詹荣汇报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临湘的情况,并通报了中央督导临湘反馈的共性问题和具体问题,明确了时间节点、整改措施、责任单位等具体要求。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春华分析了前段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要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度,各镇(街道)、行业部门要围绕发生群众身边的人和事进行精准摸排,政法各家、纪委监委要在打伞破网、打财断血方面同步推进。随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罡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议指出,当前扫黑除恶进入深水区、攻坚期,全市要以落实中央督导临湘整改为契机,强化斗争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立行立改,强力推进全市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




市委书记谢胜强调:要把中央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把工作抓在日常、落实在基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形式主义,要端正态度、履职担当,把工作做实做细;要进一步抓问题整改,根据实际制定方案,按照中央、省、市要求,系统深入进行整改;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实事求是甄别黑恶势力,加大打击整改力度,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确保取得实效,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刘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