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五里牌街道举办庆“七一·颂党恩”暨“平安创建·扫黑除恶”文艺汇演

五里牌街道举办庆“七一·颂党恩”暨“平安创建·扫黑除恶”文艺汇演

编稿时间: 2019-06-24 09:2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0日,五里牌街道办事处举办庆“七一·颂党恩”暨“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群众文艺汇演。副市长熊丽出席。

此次文艺汇演在舞蹈《布达拉我来了》中拉开序幕。青春活力的歌舞、优美动听的器乐合奏,吸引了周边众多居民观看。晚会丰富多彩的节目,向村民们传达了不仅要向黑恶势力说“不”,还要勇敢向有关部门提供线索的理念。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禁毒宣誓,设置了与观众互动的禁毒知识、扫黑除恶知识问答环节,居民们踊跃作答,营造了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今年来,五里牌街道开展了扫黑除恶党员过关承诺等系列活动,通过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全面宣传、全面摸排、精准打击,取得了一定成效,有力震慑了黑恶势力,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有效提升了辖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