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2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牢记殷切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

全市脱贫攻坚半年讲评推进会召开 李美云 魏淑萍出席

全市脱贫攻坚半年讲评推进会召开 李美云 魏淑萍出席

编稿时间: 2018-08-06 09:4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3日上午,2018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半年讲评会召开。市领导李美云、魏淑萍、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李其报、易兴建、李孟阳、叶罡、张国辉等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市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张国辉通报了全市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罡就全市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对全市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工作讲评。


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指出,今年我市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实现减贫2233人、退出3个贫困村,并且要继续保持省级先进县市行列。各部门单位务必围绕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基础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脱贫。

市委书记李美云强调,要用更务实的作风推进脱贫攻坚,进一步提高思想重视、明确目标、优化作风;要用更深入的整改推进脱贫攻坚,切实将产业扶贫、安居扶贫、健康扶贫、安全饮水等问题整改到位;要用更管用的举措推进脱贫攻坚,聚焦资金项目监管、信访矛盾化解、干部能力提升等方面,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