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2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牢记殷切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

叶罡到白羊田镇督查三大攻坚工作

叶罡到白羊田镇督查三大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9-03 09:47 来源: 临湘 

8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罡到白羊田镇督查三大攻坚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叶罡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白羊田镇油茶种植基地、合盘村集中建房点、富众矿业等地,详细了解该镇扶贫产业发展、债务化解、环保整改落实等情况。

叶罡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因地制宜培育壮大特色扶贫产业,从而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进一步摸清摸实债务底数,不断强化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加快政府债务化解进度;要从严、从实、从快整治突出环境问题,强化企业环保措施,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三大攻坚工作中的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不断推动白羊田镇新发展。

叶罡还来到联点帮扶对象李望新、夏明辉等人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与身体状况,并分别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