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2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牢记殷切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

惠临公司:扶贫帮困送温暖

惠临公司:扶贫帮困送温暖

编稿时间: 2018-09-04 09:48 来源: 临湘 

9月1日,正值开学之日,岳阳惠临投资公司扶贫工作组来到羊楼司镇新屋村小学,为结对帮扶对象沈仲良的孙女交学费。

自帮扶结对以来,羊楼司镇新屋村官下组的贫困户沈仲良全家一直是扶贫工作组的牵挂。58岁的沈仲良患有肾功能疾病,家中还有患智障的妻子和孩子,以及9岁的孙女。8月28日,结对走访时得知9岁的孙女即将开学,却无力承受新学期所需的费用,准备弃学,惠临公司决定在新学期为其孙女交付所需费用。

沈仲良孙女沈万玲说:“今天是9月1号,感谢万伯伯来帮我交学费,我会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来回报他们。”

据了解,扶贫工作组先后八次来到沈仲良家,分别为他送上生产发展金两千元,生猪两头,猪饲料4包,抽水机一台,并帮助销售猪肉和瓜果蔬菜,同时,帮助他种好12.7亩责任田,今年有望丰收。

沈仲良说:“这次不是惠临公司的同志,我孙崽将会失学,读书不成,他们帮我里交学费,帮这帮那,我感到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