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2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牢记殷切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

李孟阳到詹桥镇调研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李孟阳到詹桥镇调研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9-06 09:24 来源: 临湘 

9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带领市扶贫办有关负责人,深入到詹桥镇调研指导扶贫攻坚工作。

李孟阳一行先后前往该镇璧山村、沙团村、水泉村、分水村等地,查看村扶贫攻坚挂图作战公示栏,翻阅台账,详细了解这些村扶贫攻坚进展情况。

据了解,詹桥镇现有4个贫困村。截至目前,该镇实际建档立卡贫困户651户2024人,已脱贫443户1410人,未脱贫208户614人。

李孟阳要求,各相关帮扶单位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要不断加强帮扶力度;要从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等方面献计献策;要充分利用好詹桥镇交通优势,做好乡村振兴结合文章,努力将詹桥镇打造成生态大镇、经济强镇、边界重镇、幸福新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