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2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牢记殷切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

熊丽到羊楼司调研扶贫工作

熊丽到羊楼司调研扶贫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9-13 09:52 来源: 临湘 

9月11日下午,副市长熊丽前往羊楼司镇调研扶贫工作。市政府办、市扶贫办与羊楼司镇相关负责人随同。

熊丽一行先后来到新屋村、明星村和三港村,仔细查看各村扶贫工作台帐,详细了解各对口帮扶单位具体脱贫攻坚措施,实地查看帮扶产业。

在新屋村,熊丽走进贫困户刘大安家中,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送上产业帮扶资金。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在帮扶单位和当地政府的帮扶下,早日过上幸福安定的生活。

据了解,羊楼司镇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305户、980人,目前已脱贫211户、706人,未脱贫94户、274人,去年这三个贫困村均已摘帽,今年预计可脱贫120人。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情况汇报,熊丽对羊楼司镇在扶贫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要严把政策关,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做好帮扶发展;要真心帮扶,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要是为了改进民生福祉,为了老百姓的利益,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把帮扶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