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2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牢记殷切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

胥春华到忠防镇督导党建和扶贫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9-20 09:3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春华到忠防镇督导党建和扶贫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胥春华一行首先来到汀畈村,督导该村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改提升工作。胥春华指出,村级基层党组织是联系农村群众的第一纽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力度,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切实提高村级服务能力。

在马家洞村,胥春华通过实地察看和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驻村队员在岗、扶贫产业发展、脱贫迎检等方面情况,并就脱贫迎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探讨。

胥春华一行还来到响山村结对帮扶对象王京广的家中,详细了解他家生产生活情况,并为其送上了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