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2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牢记殷切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

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8-09-21 10:20 来源: 临湘 

9月19日下午,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领导魏淑萍、余岳雄、张国辉等出席,市卫计局、水利局、水厂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展情况,并交流经验,深入分析形势,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指出,饮水安全问题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切实做好饮水安全保障工作,是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加快进度,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建设任务,制定工程实施计划,力争圆满完成建设任务。要提高认识,不触“政治雷”;要提升进度,不许“拖后腿”;要加强配合,不讲“责任价”;要严格问责,不搞“走过场”,确保农村饮水安全各项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