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2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牢记殷切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

魏淑萍到药姑山国有林场开展“双联”帮扶工作

魏淑萍到药姑山国有林场开展“双联”帮扶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9-25 09:39 来源: 临湘 

9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到药姑山国有林场开展“双联”帮扶工作。副市长熊丽一同前往,该林场“双联”帮扶单位负责人陪同。

魏淑萍一行来到药姑山国有林场,详细了解林场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双联”帮扶单位分别送上帮扶资金。

据了解,药姑山国有林场共有林地面积4865亩,森林覆盖率98.4%。2015年,该林场遭遇特大洪灾,损失达1200余万元。截止2017年,该林场恢复重建进场驳岸、桥梁、职工食堂宿舍、进行电网改造等,共投入资金720余万元,林场面貌焕然一新。

魏淑萍指出,各单位要真心帮扶,在资金、项目等方面大力支持;要完善林场生活配套与基础设施建设,改善职工生活条件;要大力推进林下产业发展,鼓励引导部分职工脱贫致富;要压实护林职责,加强巡查,保障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此行,魏淑萍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该林场部分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