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2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牢记殷切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

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暨迎接省级脱贫攻坚考核调度会召开

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暨迎接省级脱贫 攻坚考核调度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8-10-25 10:22 来源: 临湘 

10月23日上午,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暨迎接省级脱贫攻坚考核调度会召开。市领导魏淑萍、余岳雄、廖祯祥、凌晓明、李其报、胥春华、李孟阳、叶罡、彭海云、刘如乐、熊丽、张国辉等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县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考核计分办法,传达了岳阳会议精神,并安排了扶贫领域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按照省、岳阳下达的任务,我市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主要目标是圆满完成指标任务,实现减贫2113人、退出贫困村3个,保持全省先进,再创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县市。


魏淑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迎省检,再创先进;要找准问题,补齐短板,扶贫领域巡视反馈问题要全面快速整改到位,行业扶贫单位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要主动担责,抓好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