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2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牢记殷切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

胥春华到忠防镇马家洞村调研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胥春华到忠防镇马家洞村调研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 2018-11-02 09:40 来源: 临湘 

10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春华到忠防镇马家洞村调研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商业总公司、畜牧水产局、忠防镇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会议。

忠防镇马家洞村是全市三个贫困村之一,今年通过驻村单位的产业帮扶,该村基础设施、村级经济大为改观,全村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9户20人,通过帮扶,贫困户住房安全、生活用电、安全饮水等方面得到了改善。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汇报了帮扶马家洞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建议意见。

胥春华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和驻村工作队,重视脱贫攻坚的程度都非常高,工作重点抓得实,干部作风好。他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后段工作强调,思想认识要统一到中央的整体要求上来,做到人人要有责任,人人要有义务,要尽心尽力帮助马家洞村脱贫退出;精准扶贫部署要做到软硬两手抓,做到认识上不能出问题,规定动作不能缺失,资金安排不能出漏洞,群众走访不能漏人,要因人施策,巧干加实干,确保群众满意度;责任落实要分解到迎检细节上来抓,责任要到镇、到村、到户、到部门、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