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2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牢记殷切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

魏淑萍到羊楼司镇调研扶贫工作

魏淑萍到羊楼司镇调研扶贫工作

编稿时间: 2018-11-20 09:31 来源: 临湘 

1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到羊楼司镇调研扶贫工作。副市长熊丽与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魏淑萍一行先后来到羊楼司镇新屋村、明星村等地,走访慰问贫困户,察看黄家组鸵鸟养殖基地、冲屋组通组公路及潘家组楠竹低改基地,详细了解产业扶贫、公路建设等情况。

在贫困户黄落良与熊球明家中,魏淑萍详细了解他们的扶贫帮扶、生产生活等情况,询问他们在脱贫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了解他们的想法和意见,并送去慰问金。

魏淑萍指出,要提高认识,落实帮扶责任,细化各项措施;要立足本地资源优势,积极引导贫困群众发展特色产业,帮助贫困户增产脱贫;要狠抓环境卫生整治,推进卫生管理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要加强走访,精准掌握贫困户实时状况,做好资料台账,确保贫困户如期稳定脱贫。

魏淑萍一行还来到双创园督战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