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2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牢记殷切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

三企业情系西山村贫困群众 倾情帮扶该村经济建设

三企业情系西山村贫困群众 倾情帮扶该村经济建设

编稿时间: 2018-11-21 09:32 来源: 临湘 

11月17日上午,湖南正昇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数博环球电子有限公司、湖南才益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相约走进白羊田镇西山村扶贫济困,助力该村建设。

白羊田镇西山村位于深山之中,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但其独特的地理环境也严重制约了当地的经济发展。

一走进西山村部,湖南正昇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从包里掏出3万元现金,交到西山村里负责人手里,委托他尽快用到生产建设与扶贫帮困中;湖南才益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人捐出2万元给村委会,要村里代表他慰问特困户,并表示,西山村富余劳动力可以优先安排到才益公司上班;深圳市数博环球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生产智能音箱、影音产品的知名公司,他们将大力支持西山村文化娱乐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