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2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牢记殷切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

胥春华到忠防镇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胥春华到忠防镇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编稿时间: 2018-12-06 09:14 来源: 临湘 

12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春华前往忠防镇响山村督导精准扶贫工作。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随同。

在响山村村民服务中心,胥春华仔细查阅扶贫手册资料,详细了解该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和产业扶贫情况,并与镇、村干部探讨帮扶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新思路。随后,胥春华还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王京广家中,详细了解其新房建设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加快脱贫致富步伐,让日子逐步好起来。

胥春华要求同行的乡镇和帮扶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责任,做到一户一档、规范管理;要落实部门帮扶、干部驻村等机制,采取教育扶贫、医疗扶贫、就业扶贫、设施扶贫、务工扶贫等综合手段,帮助贫困户早日摆脱贫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