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2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牢记殷切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

魏淑萍调研指导脱贫攻坚行业扶贫工作

魏淑萍调研指导脱贫攻坚行业扶贫工作

编稿时间: 2018-12-07 09:01 来源: 临湘 

12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调研指导脱贫攻坚行业扶贫工作,重点就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领导凌晓明、张国辉等一同调研,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魏淑萍一行先后前往市人社局与市农业局,通过座谈和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今年全市就业、健康、兜底保障、农业等行业扶贫考核目标、完成进展以及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魏淑萍强调,脱贫攻坚省检工作将于下周在全省铺开,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工作要再过细、标准要再从严,切实将工作重心转移到脱贫攻坚上面来。要全面梳理考核方式,查漏补缺、加强对接、弄懂政策、加强引导,确保符合帮扶条件的人数不少一人、补贴资金不少一文、考核分数不丢一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