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2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牢记殷切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

李孟阳到詹桥镇督导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

李孟阳到詹桥镇督导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

编稿时间: 2018-12-11 09:17 来源: 临湘 

12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到詹桥镇督导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

李孟阳先后深入到詹桥镇分水村、沙团村、壁山村和余湾村,了解各村目前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进展情况,详细检查了相关台账资料,实地查看分水村和沙团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李孟阳要求各村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压实责任,自我检查和交叉检查,对于台帐资料不规范等问题,要认真整改到到位,要把工作做细做实,要认真查漏补缺,走访入户率要到位,要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迎检工作顺利完成。李孟阳还来到余湾村贫困户戴湘华、曹德运家中,将崭新的棉被送到他们的手中,让他们过一个暧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