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2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牢记殷切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

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 谢胜出席

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 谢胜出席

编稿时间: 2019-04-28 09:3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26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书记谢胜在会上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各级党委、政府肩负的重要使命和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必须强化问题导向,增强紧迫意识,找差距、补短板。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出席。

会上,市领导谢胜、余岳雄等与相关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村(社区)支部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长等一同收听收看了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

就如何做好当前和后阶段的扶贫工作,谢胜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再统一。全市上下一定要坚定必胜的信念,保持清醒的头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准确把握脱贫攻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各项脱贫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聚焦问题再查找再深挖。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采取过硬措施,突出抓好基础工作,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责任再明确再压实。对于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对照,举一反三,开展全面自查自纠,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做好结合文章再加强再发力。与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相结合,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巡察工作相结合,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年度脱贫目标任务,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