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队伍代表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洗涤思想灵魂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4-02 10:06
浏览量:1 | | | |

3月3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全市政法队伍代表到岳阳市君山区团湖参观湖南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面对面接受思想灵魂洗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吕乐,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可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春生等参加活动。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在以莲花为载体,讲述廉洁文化的教育基地内,政法干警们依次参观了“莲廉之美”“清风莲韵”“同怀廉心”“清正廉明”等展区,共同体味荷花的高洁精神,以文化为镜,警醒自身。

随后,政法干警们还观看了《精致君山 清廉花开》廉政教育片。在看、听、感、悟中学习领会廉政文化意识,接受思想上的净化和洗涤。

此次活动,进一步筑牢了我市政法干部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司法的思想根基。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廉政意识,抵制不良诱惑,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将思想行动统一到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来,以良好的学习效果、整顿成效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