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开展党代会期间违规吃喝等“四风”问题专项督查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7-30 09:20
浏览量:1 | | | |

7月28日晚,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公安局开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违规吃喝等“四风”问题专项督查,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圆满召开。

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随机抽取南正街、绿化广场附近的巴黎城堡茶楼、龙润茶楼、明伦茶业、富临国际大酒店、太平洋大酒店等地,重点监督检查参加党代会人员及与换届有关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是否存在打牌赌博,在会议安排点以外组织、参与请吃活动和违规聚餐等情况。

此次督查的茶楼、酒店、单位食堂、农家乐中,未发现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纪违规情况。为进一步加强党代会期间的会风会纪,市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重点检查参加党代会人员及与换届有关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是否存在搞会议赞助,接受或赠送纪念品、代金券、购物卡及其他礼品礼金情况;是否存在用公款购买个人用品情况;是否存在出入高档餐饮、娱乐场所、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等违纪情况;是否存在违规参加非组织活动、违规发放资料等违反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情况等,为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圆满召开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