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华调研全市特色产业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9-23 10:14
浏览量:1 | | | |

9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文华调研全市特色产业时指出,要立足资源优势,培育更多龙头企业,在产业兴市产业富民、做大做强市域经济上迈出更大步伐。市领导吴天星等参加。

王文华一行先后前往湖南池海浮标钓具有限公司、市浮标产业公共实训基地、湖南瑞琦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湖南竹海炭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庆为工艺品有限公司、湖南大为竹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各企业生产规模、产品类别、制作工艺等,耐心听取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及发展思路,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引领,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王文华指出,在新的起点上,我市发展面临新目标、新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紧紧围绕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这一目标定位,进一步坚定信心,狠抓特色产业发展,以实干担当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王文华强调,要立足资源基础,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尽可能延长产业链条,放大集聚效应。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特色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强强联合,实现技术、市场等优势互补,更好地推动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整体策划,树牢品牌意识,以品牌带动整个产业链的蓬勃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