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深入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10-14 09:53
浏览量:1 | | | |

连日来,市城管局深入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推动完善户外广告招牌管理工作,着力打造安全、整洁、有序的城市市容环境。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期三个月,重点整治城区范围内主次街道的跨街、屋顶、墙面、外墙悬挂的灯箱广告牌、横幅广告、一店多招、未经审批、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等。

此前,市城管局已完成摸底排查工作,并对违规户外广告商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截至10月12日,市城管局清理了限期未整改的违规大型户外广告15块、横幅179条、喷绘布67块,制止违规现场宣传26起,撤除违规拱门31个,清理地贴37块。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继续按照既定整治计划,对摸排登记并列入整治范围的广告,严格执法,逐一拆除,并加强日常巡查监管,构建长效管理机制,消除视觉污染,杜绝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风险防范能力,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