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东路部分路段恢复通车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12-08 19:13
浏览量:1 | | | |

12月7日上午,记者从中交二航局了解到,五里牌街道长安东路部分路段已拆除围挡、恢复通车,有效缓解辖区交通压力,切实让群众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在长安东路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施工现场,一台台运输车辆缓慢前进“吐出”滚热的沥青混凝土,摊铺工人熟练地平整沥青。热气还未散尽,一旁“候场”的压路机紧跟其上,一番左右横竖的碾压后,整个路面变得平整结实。

长安东路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现场负责人周祥:“临湘市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今年总建道路24条,目前已完成全新路、新美路等10条道路,将会在12月底完成团结路、福桥路等9条道路,力争在春节前完成所有道路的建设。”

据了解,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是着力改善全市水环境质量的民生工程,也是贯彻落实“长江大保护”战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今年来,中交二航局紧扣通车时间节点,围绕“保安全、保畅通”目标,科学规划,统筹运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建设进度,坚决打好、打赢长江水环境保护修复“攻坚战”,奋力谱写临湘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