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周末卫生大扫除”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12-07 08:50
浏览量:1 | | | |

12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筱波率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市城建办工作人员督导城区“周末卫生大扫除”工作,实地察看各单位“周末卫生大扫除”开展情况,着力为我市即将承办的岳阳市中小学运动会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对外展示临湘良好的文明城市形象。

罗筱波一行先后前往北正街、南正街、湘北大道、城中南路等路段,与正在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志愿者亲切交谈,仔细察看各责任单位保洁责任落实情况,并现场对个别卫生状况不到位的情况进行交办。

罗筱波要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牵头组织开展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打造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各单位要积极参与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周末大扫除”志愿服务行动,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和良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氛围,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的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