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兴建调研城区户外劳动者暖心驿站建设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05-24 09:08
浏览量:1 | | | |

  5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易兴建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立红调研城区户外劳动者暖心驿站建设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户外劳动者代表参加。

  易兴建、刘立红先后前往五里牌、永昌东路、路中影剧院、金阳路等地,实地察看我市户外劳动者暖心驿站建设和管理情况,并为金阳路户外劳动者暖心驿站揭牌,给户外劳动者代表送去“清凉礼包”。

  近年来,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依托现有设施设备,在户外劳动者相对集中的区域,建立户外劳动者暖心驿站,提供饮水供给、餐食加热、手机充电等免费服务,解决户外劳动者“如厕难、饮水难、吃饭难、休息难”等问题,全力让驿站成为户外劳动者的温馨港湾。今年来,我市已建成5家户外劳动者暖心驿站。

  易兴建要求,要立足实际推进暖心驿站建设,进一步扩大覆盖面;要完善服务功能,为群众提供更贴心、更暖心、更细心的服务,让驿站成为关爱户外劳动者的综合服务平台;要弘扬正能量,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户外劳动者的工作和生活,切实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