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产业招商月”现场推进会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8-08-03 09:27
浏览量:1 | | | |

8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产业招商月”现场推进会。市领导魏淑萍、凌晓明、彭海云等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一行来到三湾工业园区,实地查看标准化厂房、新童盟服饰项目工地建设,以及池海钓具有限公司运转情况。

会上,我市七个招商指挥部牵头单位与市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招商工作进展和园区发展情况。

今年来,我市强力推进招商与产业项目建设,上半年共洽谈企业85个、签约9个、落地开工1个。新建的上临科研孵化基地等10个产业项目快速推进,纬八路、公墓山和滨江复绿工程等基础设施项目进展顺利,电镀中心环评等工作全面铺开,三湾土地回购9家企业,目前已清理回购7家。

魏淑萍要求,各招商指挥部要广泛收集、认真筛选目标,招大引强;要科学调度,确保年底岳阳市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有看点;要加强资金保障、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要提高环保门槛、加强甄别、严格把关,确保守住环保底线;要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我市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