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科技集团考察团来我市考察项目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8-08-17 09:57
浏览量:1 | | | |

8月16日上午,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上市企业正达国际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志明一行来我市考察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中心项目。市领导李美云、魏淑萍、凌晓明、彭海云等与湖北瀛通通讯线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

钟志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市工业园岳阳电子信息产业园二期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中心选址、一期标准化厂房建设现场、鸭栏码头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区位优势、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

座谈会上,钟志明一行和我市领导共同见证了市工业园与深圳中亚电气有限公司、市华夏鱼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岳阳恒正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以及市文旅投与广东省高州市仙人洞景区管理有限公司龙窖山旅游开发项目的集中签约仪式,签约总投资2.2亿元。

市委书记李美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在座谈会上分别介绍了我市投资环境、产业布局、招商政策、服务创新等方面情况。

钟志明对我市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认为我市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和较为完备的产业基础条件,他表示将与我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早日实现双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