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新城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8-08-20 10:02
浏览量:1 | | | |

8月16日晚,我市教体新城项目推进会召开。市领导李美云、魏淑萍、凌晓明、吕乐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与市征拆办、市国土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教体新城项目最新设计方案、遗留问题处理、资金到位、土地审批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项目落地,狠抓当前、敢于担当;要高效率落实相关工作,优化资金流程,把准土地出让面积;要强化项目建设环境,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市委书记李美云强调,碧桂园作为教体新城项目的商住板块,对我市拓展城市新区、打造城市亮点、提升城市形象与居住品质有重要意义。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对接,交叉作业,尽快完成征拆工作和杆线入地;要加强力度、攻坚克难、提前介入,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要定期调度,定期督查,集中各方资源,为项目推进扫清障碍,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