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展柜商会会员企业来我市考察评估项目
来源:临湘   日期: 2018-09-13 10:07
浏览量:1 | | | |

9月11日上午,湖南省展柜商会会长、湖南天工展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上清一行前来我市考察评估现代林业综合产业园项目。市领导易兴建、王友华与羊楼司镇、市贸促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蔡上清一行先后来到羊楼司镇中国竹艺城、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京东中国特色临湘馆等地,实地查看竹木家居产业特色小镇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产业发展规划、企业运营、交通区位优势、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情况,并对拟投资项目的选址、周边环境、生产条件等进行实地评估。

座谈会上,蔡上清一行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听取羊楼司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相关情况介绍,对我市竹木、浮标等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与会人员就如何共同发展好特色产业小镇分别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表示,我市将为该企业来我市投资发展,提供优惠政策、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