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岳阳商会考察团来我市考察黄盖镇旅游项目
来源:临湘   日期: 2018-10-09 10:00
浏览量:1 | | | |

10月8日上午,北京岳阳商会会长汪敏、党支部书记周哲等一行来我市考察黄盖镇旅游项目。岳阳市副市长邱虹,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旅发外侨委主任方争奇与我市领导魏淑萍、熊丽等陪同。

汪敏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黄盖镇铁山嘴广场、稻田公园、黄盖湖大堤、西角观鸟台等地,详细了解黄盖镇区位优势、基础条件、产业特色、人文环境等情况。

座谈会上,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对汪敏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并就黄盖镇的自然资源、旅游优势,以及我市浮标产业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近年来,黄盖镇抢抓市委市政府“全域旅游”战略部署,主动对接“河湖联通”工程,积极争取“特色小镇”项目,现代绿色农业和生态人文旅游业初见成效。据了解,黄盖镇“稻田公园”以12.7公里黄盖湖大堤50m范围内为项目用地,在保持原生态原生产模式不变的前提下,将公园元素融入稻田生产,并与黄盖湖大堤风光带、荷花观光区、稻虾种养区、三国文化展现区融为一体,倾力打造集生态农业、科普教育、观光旅游、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公园”。

汪敏表示,我市自然资源雄厚、投资环境良好,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下一步将加强与我市的交流合作,因地制宜,找准黄盖镇特色旅游发展的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