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士林工艺品公司董事长王剑勤来我市投资考察竹产业
来源:临湘   日期: 2018-10-31 09:40
浏览量:1 | | | |

10月29日,浙江省宁波士林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剑勤一行,来我市投资考察竹产业。市领导余岳雄、易兴建与市林业局及羊楼司镇负责人陪同考察。

宁波士林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连续几年被评为浙江省、宁波市农业龙头企业。公司实力雄厚,技术设备一流,产品质量稳定,在竹木制品行业中处领先地位。公司专业生产中高档工艺筷、实用工艺品、礼品和其它家居用品,产品百分之八十远销国外,并在国内市场占到了较大的份额,特别是在智能机器人领域取得突破。此次来我市投资考察,计划在羊楼司竹木家居双创园投资近亿元,打造竹木家居的龙头企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指出,宁波士林工艺品有限公司发展竹产业品位高,定位高,有助我市大力发展竹产业。市委副书记余岳雄简要介绍了我市竹产业的基本情况、交通区位优势以及市委、市政府抓竹产业的具体举措,表示我市将结合企业的实际解决有关问题,一事一议,确保企业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