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临湘商会2018年年会举行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01-15 09:20
浏览量:1 | | | |

1月12日下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长沙市临湘商会2018年年会在长沙市芙蓉区举行。市领导魏淑萍、凌晓明、彭海云、刘如乐、熊丽等出席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在活动上致辞。她指出,长沙市临湘商会是促进省会城市与临湘两地加强联系、整合资源的重要桥梁纽带,希望各位乡贤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大产业回归、项目回归、人才回归、技术回归力度,助力临湘“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

在本次活动中,长沙市临湘商会精心策划的人物访谈、表彰授牌、爱心义拍、文艺汇演等多个环节贯穿整场。其中的表彰环节更是将活动推至高潮,和立东升集团、湖南省正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荣获长沙市临湘商会改革开放40周年“临商公益企业”荣誉称号,和立东升集团董事长冯卫兵等3人荣获长沙市临湘商会改革开放40周年“临商功勋人物”荣誉称号。

据了解,长沙市临湘商会成立于2016年12月24日,现有会员涉及房地产、酒店餐饮、商业零售、石材建筑等30多个行业。商会充分发挥其在联络乡情、商贸合作、融资平台等方面的服务功能,助力会员企业“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以商会友、共创辉煌”,并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创新,让“临商”的旗号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