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集团来我市洽谈浮标小镇开发合作项目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04-03 09:55
浏览量:1 | | | |

4月1日,绿城集团蓝城时代建设管理公司副总裁雷璋辉一行前来我市洽谈浮标小镇开发合作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出席洽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绿城集团关于我市浮标小镇项目概念设计方案,双方围绕方案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雷璋辉表示,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改善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倍加期待。集团将本着务实高效、合作共赢的理念,尽快与我市深入对接,制定合作方案。

凌晓明对雷璋辉一行来我市合作洽谈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双方精诚合作,让城市建设品质得到再提升。同时,我市将为集团投资合作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佳环境,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据了解,绿城集团作为中国小镇开发的先行者,业务涵盖产业园区、城市综合体、大型社区、理想小镇等多个领域,是中国房地产轻资产运营引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