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一行来我市考察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06-25 09:58
浏览量:1 | | | |

6月21日,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联席理事长陈智一行来我市,就项目合作进行考察。市委书记谢胜,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与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陈智一行来到云湖新区城市综合服务中心片区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合作项目规划、前期建设等方面情况。

据了解,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一家专业性大型商业地产企业,主营商业地产开发,是中国购物商场业态及商场行业的创始者。“铜锣湾广场”是中国商业地产龙头品牌,其投资建设的“铜锣湾广场”城市综合体、商业步行街、MALL等业态遍布全国。该集团有意向在我市云湖新区城市综合服务中心片区投资建设“铜锣湾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目前,该项目的土地征拆、平整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基本情况、发展概况进行了交流对接。陈智对我市人文特色、经济建设留下了深刻印象,表示看好与我市的合作,将加快项目的落地建设。

谢胜对陈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专门成立推进项目对接工作领导小组,加速推进双方合作的步伐,为企业落地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落户临湘,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