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
来源:龙璐璐   日期: 2019-08-06 09:25
浏览量:1 | | | |

8月2日,全市“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强调,全市各部门要全面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振兴实体经济,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出成果、见实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市跑改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就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安排具体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税务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蔡吉伟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解决问题,“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各部门单位要坚持应放尽放、坚持应进尽进、坚持应批尽批、坚持应改尽改,打通横亘在政府部门和群众之间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推动行政效能大提速、服务质量大提升,要健全工作机制,确保改革实效,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经济发展的软环境、软实力,全市上下要抓协调配合、抓督查考核、抓满意测评、抓作风建设、抓案件查办,以争创“全省一流”为目标定位,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增强临湘的吸引力和竞争力,增创临湘发展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