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胜主持召开全市物流产业发展商讨会
来源:龙璐璐   日期: 2019-08-06 09:26
浏览量:1 | | | |

为提升我市区域物流辐射优势,使现代物流业成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提升区域经济综合竞争力,8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全市物流产业发展商讨会。市领导余岳雄、蔡吉伟、孙少游、刘如乐出席,部分镇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我市电商物流发展、港口道路运输物流发展情况汇报后,谢胜指出,商贸物流业在服务业整体格局当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市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资源丰富。近年来,我市物流产业发展态势良好,物流业集中发展的格局正在形成,商贸物流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谢胜强调,要高度重视,成立特色产业电商物流办公室,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要加强物流产业发展的领导力量和工作力量,尽快对物流产业发展作出重新部署和安排,解决关键因素和突出短板;要整合资源培育电商团队和从业人才;要规范支柱特色产业发展,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明确我市物流产业发展的思路和方向,推进我市物流产业不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