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胜率团赴临港新兴产业园对接合作事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09-25 10:10
浏览量:1 | | | |

9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胜、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副市长彭海云、夏逢响等赴临港新兴产业园对接合作事宜。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党工委委员、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建华参加会谈。

谢胜一行先后到新金宝集团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上派新建材、君泰生物科技等地进行考察学习,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黄俊钧代表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我市考察团表示欢迎。他说,临湘和城陵矶新港区在产业结构、功能定位等方面存在诸多相似之处,双方合作的临港新兴产业园一定能实现互利双赢,推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双方共同合作成立平台公司进行了交流探讨。

谢胜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深。通过考察交流即将谋求新的合作,借此开启临港新兴产业园的发展新时代。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加速推进各项工作,利用双方各自的优势,真正实现融产、融城、平台共享、同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