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到市工业园区调研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7-20 09:39
浏览量:1 | | | |

7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提名候选人刘琦到市工业园区滨江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他指出,要合理规划布局,谋划好产业发展,加强招商引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为我市经济稳定快速发展聚势赋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海云一同前往,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琦一行先后来到英科医疗项目、岳阳佳利新能源、鸭栏码头、污水处理厂和中非经贸产业园等地,实地察看,听取园区和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产业发展规划、招商引资、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

刘琦指出,要充分发挥园区资源优势,科学合理规划布局产业发展,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吸引符合我市发展定位的优质企业入驻,为园区发展凝聚更旺的人气。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要加强监管巡查,确保企业污水达标排放。要加强联动协调,凝聚强大合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