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滨江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动态   日期: 2021-08-04 09:41
浏览量:1 | | | |

8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提名人选,市委常委、副市长提名人选曹超前往市工业园滨江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曹超一行先后来到园区化工企业搬迁土地平整现场、富强路和管网建设现场,以及黄皋路和纵三路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各项目基础设施施工情况。

座谈会上,市工业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刘星魁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各与会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单位实际就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市高质量发展全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责任和问题导向,对症下药。各相关单位要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