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兴建调研工业园区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8-19 10:11
浏览量:1 | | | |

8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工业园第一书记易兴建带队调研工业园区重点项目与园区建设等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曹超参加调研。

易兴建一行先后来到新材料产业园杨桥地块、黄皋路配套项目、电子信息产业园、鸭栏码头、中非经贸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

园区工作推进会上,易兴建在听取园区基本情况及当前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搞好园区工作,大家要进一步振奋精神,要有挑战不可能的闯劲、敢于担当负责的韧劲、上争下联左右协调的钻劲、等不起慢不得的干劲;要进一步大干当前,做好流动现场会的项目准备、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园区规划、招商、临港合作、化工企业退出等当前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激活机制,通过改革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精神、为园区减负及基础设施建设造血,形成全市共抓园区发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