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度长安文化创意园建设项目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8-24 09:44
浏览量:1 | | | |

8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提名人选调度长安文化创意园建设项目,协调解决项目当前面临的问题。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杨善,长安文化创意园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李孟阳等参加。

在长安文化创意园项目建设现场,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详细了解该项目整体规划、建设进度、功能布局以及项目建设当前面临的问题。

调度会上,就长安文化创意园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解决办法,并现场交办。

会议要求,要列出清单,全面梳理汇总制约项目建设的堵点、痛点和难点,切实强化司法保障,依法依规迅速处理项目建设中面临的问题;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倒逼各方加快各项工程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切实抓好协调服务与督促落实,全面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力争长安文化创意园建设项目10月1日顺利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