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华主持召开长安文化创意园项目商洽会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8-30 09:17
浏览量:1 | | | |

8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文华主持召开长安文化创意园项目商洽会,与中节能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鹤峰洽谈项目推进工作。市领导吴天星,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杨善,长安文化创意园项目建设指挥部执行指挥长李孟阳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文华指出,要统一对项目建设重要意义,项目推进存在问题、矛盾和困难的处理原则,以及对加速项目复工建设要求的认识,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合情合理、积极稳妥的原则,加力加速推进,争取早日见效,实现合作共赢。要明确要求,落实责任,妥善处理好资金筹措和农民工工资支付等问题,争取8月底前复工建设。要做好承诺,违约追责。相关部门要加强施工环境保护、资金拨付等保障,严厉打击恶意讨薪、冒领农民工工资、故意阻工闹事等行为。铁汉生态要做好资金筹措安排,农民工工资保障和工期延时保证措施,细化工程执行方案,列出时间、责任和任务清单,抓紧落实,双向而行,将延误的工期补回来,给54万临湘人民一个美好的回应。

会上,李孟阳详细介绍了长安文化创意园项目相关情况。中节能铁汉生态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和需要商洽决策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