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华主持召开2021年全市重大建设项目推进会 刘琦出席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10-09 10:14
浏览量:1 | | | |

10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文华主持召开2021年全市重大建设项目推进会。他指出,要做到认识再提升、目标再明确、责任再压实、问题再梳理、时间再抓紧、配合再紧密、考核再严格,以争分夺秒、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用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展示广大干部的精气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琦,市领导易兴建、袁康、龚圣伟、夏逢响、曹超、吴天星等出席,相关镇(街道)和市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文华指出,前段时间全市重大建设项目推进有行动但行动不够快、有进展但进展不够顺、有责任但落实不够实、有效果但效果不够好。

王文华强调,要做到认识再提升,充分意识到坚持项目为王是做大做强市域经济的主要抓手、是推进临湘高质量发展的主要载体、是全面展示干部作风能力的重要舞台。要始终坚持和彰显以经济发展比实力,以项目建设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大抓项目、大干项目。要做到目标再明确,对标对表,确保如期如质如量完成全年下达的目标任务;要下达指令,确保提前竣工投产一批基础设施项目和产业建设项目;要早做准备,确保岳阳市流动现场会有看点、有看头、有形象;要抓紧对接,确保签约项目尽早开工建设。要做到责任再压实,强化领导联点调度、部门帮扶和干部服务,真正解决实际问题。要做到问题再梳理,坚持问题、目标和结果导向,对症下药,破解难题。要做到时间再抓紧,抢抓建设施工黄金期,对照目标,列出清单,倒排工期,争分夺秒抢进度。要做到配合再紧密,心往一处想,提升办事效率,改进工作作风,主动上门服务,在园区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做到考核再严格,将考核结果与绩效、评先评优和干部任用挂钩,推进工作高效落实。

会议通报了2021年重大建设项目督查情况。与会项目联点市级领导和各责任单位、联点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就如何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