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华主持召开招商洽谈会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11-17 10:38
浏览量:1 | | | |

11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文华主持召开招商洽谈座谈会。市领导曹超、吴天星与谷川联行广州公司总经理陈飘飘、巨牛(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密、湖南云河信息科技集团董事长熊高丽、原平安证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谭文等参加洽谈。

洽谈会上,王文华向几位客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通过招商宣传片向大家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在听取各公司业务板块、合作方向等情况介绍后,王文华指出,临湘正处在转型升级、换道超车的关键时期和黄金时期。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将各企业的优势与临湘招商引资的需求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对接磋商、深化共识,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客商们表示,临湘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希望能进一步沟通对接,细化合作内容,争取早日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