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圃瑞药业集团、岳阳环宇药业有限公司来我市对接洽谈 王文华出席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12-08 10:11
浏览量:1 | | | |

12月7日上午,浙江圃瑞药业集团、岳阳环宇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来我市就岳阳环宇药业有限公司整体搬迁项目入园工作进行对接洽谈。市委书记王文华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曹超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浙江圃瑞药业集团、岳阳环宇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润星介绍了关于岳阳环宇药业有限公司整体搬迁项目入园工作情况。与会单位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入园涉及的相关条件同客商进行了交流。

王文华表示,同意该企业将新材料产品项目搬迁至市工业园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医化产业园)。同时要求,企业要优化产品,年能耗控制在千吨以下,选址要统筹科学安排,用地根据实际需求规划,遵循节约原则,要满足入园必须条件,达到投资标准和要求;园区要搞好服务,做好用地、水电等各项要素保障,手续办理要保证优质高效;要优化环境,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入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