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华与特亿智能公司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2-11-21 08:16
浏览量:1 | | | |

11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文华与特亿智能(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思文一行洽谈光伏设备产业项目合作事宜。市领导易兴建、吴天星等参加。

1115王文华特艺智能来临考察(1)_副本.jpg

座谈会上,王文华认真听取了特亿智能(苏州)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企业运营和市场拓展等情况,并就双方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宽发展渠道等事宜进行了友好磋商。

特亿智能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高性能光伏组件核心智能装备的科技企业。该公司拟投资2000万在我市建设光伏组件生产基地。

1115王文华特艺智能来临考察(3)_副本.jpg

1115王文华特艺智能来临考察(2)_副本.jpg

王文华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让临湘的区位优势、产业链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力争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