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华与两家企业代表团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03-30 10:34
浏览量:1 | | | |

3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文华先后与上海灵才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璟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团洽谈资源循环利用、光伏发电等项目合作事宜。市领导吴国良、吴天星、李开龙等参加。


洽谈会上,王文华听取了上海灵才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璟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企业运营、合作意向、投资规模、社会效益等情况介绍。宾主双方就拟合作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磋商,并达成初步共识。


王文华认为,双方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按照初步达成的共识,制定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加快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让临湘的区位优势、产业链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上海灵才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杨飞、湖南璟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熙尧表示,临湘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公司将立足实际,进一步加强对接,优化合作模式,共同抢抓市场机遇,实现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