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久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利尔化学集团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王文华 刘琦参加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04-03 09:40
浏览量:1 | | | |

3月31日上午,四川久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利尔化学集团代表团来我市考察会商,加快推进投资于我市高新区绿色化工产业园内的比德新基地项目二期建设工作。市委书记王文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市领导易兴建、蔺佳、吴天星等参加。


代表团一行实地察看了市高新区绿色化工产业园比德新基地项目整体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比德新基地项目二期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友好磋商,研究制定了具体解决办法。



王文华表示,比德新基地项目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研发技术硬、管理团队优、回报效益高,是全市上下高度重视的一个优质项目,在项目一期建设过程中,政企双方构建了亲清的合作关系。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切实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投资方要加快一期项目建设,确保项目稳步推进;要抓紧项目二期建设前期准备,切实做好各项手续报批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严守安全环保底线,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