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华与淮北矿业集团代表团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04-23 11:04
浏览量:1 | | | |

4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文华与淮北矿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淮北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方洽谈胜龙矿山建设项目合作事宜。市领导吴国良、王国峰、李开龙等参加。


洽谈会上,王文华听取了胜龙矿山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和当前面临的问题。宾主双方就如何解决项目建设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后续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磋商,并达成初步共识。


王文华表示,淮北矿业方面要做实前期工作,加快进场;要顺利开采建设,确保安全;要紧密沟通联系,确保双方合作圆满成功;要着眼长远未来,深化全面合作,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间清单,助推项目建设;要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各方责任,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要优化周边环境,保障顺利施工,确保项目有序推进。